close
我在完善休息之後隔天整個感覺好像又活了起來
所以我又在油畫教室呆到8.9點才回去
隔天不知道為什麼 又開始頭痛了 而且開始昏昏欲睡
小柯推薦我到一家很神奇的洗鼻療程的家庭醫科去看感冒
我下午反正也不太舒服 我就回家睡了一覺 但是不是睡的很安穩
我一邊睡一邊出汗 但是頭還是脹脹的感覺 很暈
我睡到有人問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說我待會會去看 之後全家的人都出門了 大概是去看英文話劇了吧
我也沒啥興致繼續睡 我穿好了衣服 也出門了
出門後我順便去我家附近很有名的蛋糕麵包店--杜維納 買了給美一(四家)的點心 就去吃晚餐

吃完之後就是去看那個很神奇的洗鼻家醫科醫生
他跟小柯說的完全一樣
就是不推薦病人吃藥 除非你需要 我去看得時候 他幫我檢查之後 就在我鼻子裡噴一些奇怪的藥水
像叉烤肉的食物一樣他在我鼻子差了兩個竹籤 裡面有不知名的藥膏 我的鼻子...>< 一整個很嗆..
我覺得鼻水都要流出來了卻強忍住 沒想到往旁邊一看旁邊的妹妹正在擤鼻涕...ㄜ原來可以擤出來哈哈....
之後護士敎我用一台乍看很像電動牙刷的"洗鼻器"---他有一個可以替換的孔 可以對準你的孔出水 不過你中間都不可以用鼻子吸氣 又用嘴巴呼吸
護士示範了很久 但我還是不大會操作 之後看到剛剛那個小妹妹又很熟練的拿起來 ...看來他應該看過很多次了
洗完鼻子之後 醫生又給我擦了一些很嗆的藥 之後囑咐我說感冒沒有別的藥可以醫
就是要多喝水多休息

看完醫生我就去學校找奶奶了(我跟奶奶約7點一起去看美一的英文話劇)....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