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一次參加東岸音樂季的珈璐蘭市集

但是算一算我可以參加的時間真是少的可憐

有功課要做還要在之前弄出一些商品

(星期五還要拜拜~因為是中元節~出門前拜一下比較安心)

搞的我行程緊湊 沒搭上我該搭上的那班車

還好有住花蓮的好心大姐姐跟我聊天 幫我找位置 讓我在蘇澳站之後就有位置坐了

並且順利到達了台東

~很不好意思的讓原本跟我同班車的小柯等了半個小時(租車)

皆下來寄宿在小叮噹家的客廳

吃宵夜的時候才知道原來羅爹在台北~(傻)

本來也想順便回來看看老師的~跟慶生~不過泡湯了

----------------隔天



早上起來跟小柯 在台東海濱的寶桑亭吃早餐



幸福買買的小柯樣~

之後要去了小黃山走走~ 蝦聊了很久 中間還用英文conversation口試

後來 娓娓道來了一些工作上近來不順利情況

---------------------------

小柯提議要去之百里香

難得~店裡一個人也沒有

老闆娘說是因為拜拜~大家家裡都還有存糧~每年這個時候生意會差一點

所以我們是很肆無忌憚的吃~而且吃的超撐

~~
一切都非常怡人 還見了美珠老師~不過沒有很熟也不知道要聊啥(都是小柯跟叮噹在哈啦)

之後就去珈璐蘭的市集

下午因為有太陽~我也沒啥照

night~time

顏香香人體麻豆展示秀~



不過好像不怎麼專業說~(汗)



"眼圈喜歡也有來擺攤"~帶帽子的那個(白色的耳環是跟我買的喔~)+顏香香帶上我送的生日禮物



南洋小屋~擺攤圖

那天總共賣出3件商品,可惜之後都有事不能繼續玩了

--------------------------------隔天~香香提議要去金針山~大伙欣然同意



上山的一個view點~瓜跟柯照



一開始以為只有這一點點花


還好大家不放棄,拼著沒油的心態,往上往上騎
這裡是望幽谷


雲霧繚繞滿山的金針


雖然跟六十石山的2.3座山都是金山花的FEEL比起來差了一點點
但是也是不錯看低


在花叢中的人~看起來真的很像花仙子






環山雅筑~在山腰
阿香妹曾經來這邊打工過
老闆娘還請我們喝好喝的飲料
感覺在這邊住應該也很棒喔~很漂亮~視野又好





皆下來我們各自又買了一些金針下山了~因為到了中午~實在是餓了

這中間的view實在很棒~連快要睡著小柯都醒來了









朦朧的水氣跟烈日照耀
實在是哪得一個"美"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