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這幾個週末~我都被困在家裡

像今天~本來排好要去看教育展的....

這個月我多了一些固定的事情~就是看電影...不過 快樂的時光一個禮拜只有一次(2片)

電影不全然是好看的~像我上週看的那一片就是...詭異的片名:4月3週又2天..(English)

劇情很晦澀昏暗..連結數都讓我傻眼...一整個莫名奇妙

說穿了,就是一部...勸戒未婚懷孕 跟墮胎的片子

看了得一堆大獎的..還讓我以為超好看的.....


果然看屬於 累弟3世界國家出品的電影都要小心~別租到地雷片

----------------------------------------------(好片)

因該有很多人都看過這部片了

英文叫做:The holidays 中文叫做:戀愛沒有假期

難得我會對romantic 的劇情片子 喜愛~(個人熱愛 災難 / 偵探 / 懸疑 片)

這是上次鋅拉克颱風來時~我在看的片子

真的很好看(不過週間有些劇情讓我覺得矯作,就是romantic)

我看了3次~我從來不看同樣的東西第二次的

不過我三次都是看不同的版本(中譯/ 英文 / 無字幕)

屬於輕鬆小品

所以看起來也沒什麼負擔

這部片子有英國跟美式的的腔(因為有兩個時空背景)



重要是 主角都還蠻順眼~尤其是裘德洛...不知道位為啥 覺得他演的很有魅力~

超越了威爾史密斯在"當幸福來敲門"這部片在我心中的形象

感覺這部片很適合單身女子或給任何感情不順的人看

--------

再來是我連續幾週都慢慢看的"實習醫師"

英文名子:GREY'S ANATOMY 中文名子:實習醫生

弟3季我覺得蠻好看的

但是老實說~回去看第1.2季的片子 會有落差~尤其是陣容

克莉絲汀.楊 依然演的不錯~在我心中他真的還蠻會演的 比起女主角(女主角是個性討人喜歡)

其他我就覺得SOSO

對了貝莉醫生也是一開始就演的很好

結論是這部片 應該會比較受女性觀眾的歡迎吧

所有的男性腳色到後來幾乎都是花瓶 除了喬治

之院裡有拍的的要角都是女多於男

雖然他在某部份的真實性令人質疑(例如這家醫院的醫生都跟實習醫生在一起)

但是在面臨人生 生離死別的方面(especially, 外科的手術室裡)

每件事情都呈現的有他的灰色真理存在

真的很耐人探索

片子的處理較灰色幽默...這點跟其他期同樣是以醫院為背景的片子比起來(例如:白色巨塔(臺劇) . 嶄新的心(韓劇))

比較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我看這部片主要也是因為手術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