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年因為一部片子"生日快樂"~劉若英跟古天樂主演的

而有一陣子會想要在生日這天看這部片子

其實就算不是生日的這天~我也很愛

這部片子~2007年1/19號首映的喔

我超希望當天能看到這部片

可惜~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天,我是熬夜在電腦教室跟我的網頁一起度過(之後~要趕去泰國畢旅)

不過感謝


阿鯨燒給我這部片子

之後也不管是不是生日了~我就看完了這部片

裡面小米,在國外的時候,放小南唱的生日快樂

小米跟著哼的感覺,另人動容

超好看的~沒看要去看

祝全天下的人生日快樂



HAPPY~BIRTHDAY to you

HAPPY~BIRTHDAY to you

HAPPY~BIRTHDAY ~to you

HAPPY~BIRTHDAY ~to ( 大家 ~ ) 拍手......

在此感謝~這些記的住我生日的朋友

謝謝你們今年 去年 前年 大前年的祝福

/(^_^)\下台一鞠躬(彎腰)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