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開始覺得上班真的有一種浪費時間的感覺
不過,好不容易這個禮拜上班,總算過去了~
頭一天,先適應環境,第二天,放颱風假,第三天老闆不在,第四天老闆終於在最後半小時回來了,然後,分配一些工作跟進度給我們,還說萬事就拜託我了,我心裡想:終於要該始做事,都看了好幾天的公司資料跟DM,在不給我一點事做,我也快悶壞,整天看DM也很累人的.
第五天,也就是上禮拜五,老闆要我先把封面設計出來,我非常盡責的一到就馬上跟助理討論要放的東西,確認好了之後,就慢慢弄,不過我弄好的時候已經3點半了..老闆又已經出門了(老闆是經理兼業務)...不過老闆不在也好免的我心理壓力不好受.
大約是這個時候我傳給助理看,看看還有沒有要改的,我們都確認了之後
就想說,已經差不多了裡面的東西都還沒確定...大概就要等下禮拜,再來弄了
電腦這種東西真的是越常碰越不陌生,經過我前幾天的試做(你以為我會四個小時的乖乖看DM嗎?~呵,反正老闆不在就先弄一下)之後,修圖真的越來越順手了...

在助理要下班之前,突然叫了一下我的名子:Sandy!
我充滿疑問?她拿了一個紅包給我,她說:這是中秋節的禮金...我因為沒仔細看這間公司的福利,所以我不知道還有年節禮金這一項(哈哈哈....我還想說,為啥要發紅包?又不是過年)
我想說不知道是幹麻的~反正就先收下吧!
因為袋子薄薄的~我心裡想說,因該也不多吧!頂多100或200元吧!
沒想到手伸進袋子裡,我還想說看不太到該不過是電影票或禮卷之類的吧~
結果,我手再往裡邊伸,就發現一張500元紙鈔!!!
我...沒看錯吧!?

沒錯,還真的是500元耶~
這可算是第一次我在上班的地方,拿到的錢~!!感謝中秋節~哈
不過很天兵的我忘了問禮拜1.2要不要上班...好像...算了我不知道
所以,我禮拜一的早上就打電話去問了...公司沒有人接電話..我想應該是放假吧~!!
這樣看起來連彈性放假都放了,禮拜二也很有可能放假,不過我明天還是會打電話去確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