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LUCKY的放了颱風假~

我發現現在只有颱風假才是我休息的時刻

之前有是因為放了颱風假才多了一些畫畫的時間

今天本來要去敎水墨的

不過還好今天不用去= =""....很好笑後~敎水墨(OS:ㄜ~!我是西畫組的...)

我還特地找了一天的早上,來試做姚姐姐的水墨技法

還去翻了書找一下以前,國.高中時學的"皴法"

----------------------------------------------------------分隔線-----

話說...我去面試這家才藝班,剛好都碰到一些事,沒有讓我剛始交到

即使,我是九月底打去問的...9/28...要補假..才藝班放假.....10/6...颱風來襲

...SO 要去是交才知道會不會用我...不過我是覺得有就有了..沒有也算了..

反正還有機會吧!

--------------------------------------------分格線-------------------

最近開始上英文課跟法文課了,老實說時間還真的是很緊湊....我都是下班之後就去上課了

話說我因為上了法文之後,才發現其實英文真的不難...但是我對他就是興趣缺缺

我決定,雖然要學法文但是還是要把英文基礎打好..所以我開始了我第一堂的英文課

一開始公佈測試成績發現我在IEVE2想說至少也該有L3吧~會不會大家都太強了所以我在LEVE2

不過現在想想,我是退步太多,多到忘了英文怎嚜念

說來慚愧 英文的自我介紹我只能用幾個簡單的字來說

...... 但是法文我卻可以介紹的很有條理

現在想起來...確實有一些羞愧....連回答英文的是或不是

回答是的--->我都會直覺性的回答:

Oui(=means yes)法文

(NOn,跟英文的NO是差不多的發音)


好像我從小學的是法文不是英文

不過我想語感就是這樣...人天生就有一些偏好,例如說對某種語言的感覺特別容易記憶或學習...

我想我的就是法文吧


剛開始我的朋友都在猜我為什麼要學法文...

但是~我的理由很單純... 因為我在上了一學期法文,當下有一種感覺

就是他了...無法不想去學(有一點像一見鍾情的感覺)

J'aime beaucoup ... beaucoup

我有時候會想 假如當初我們可以選擇我們要學的語言會不會

我一輩子 都不會碰到英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