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小陣子,呈現半閉關狀態...
因為太忙..想早點休息..所以連點腦也沒開洗完澡就直接睡了
現在比之前好一些了...但是過不就要考試了...想說在不PO...下一次應該是2個禮拜後了..

------------------關於工作------------------
我在找下一個工作(較好)..現在的還沒有辭職
現在,比較會跟老闆相處了...但是還是一樣....一看到他進來公司就不舒服..= =
最近作了一個華麗控制鍵面板
老闆因為被客戶稱讚:很漂亮..他還很高興的告訴我
...不過,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雖然他比較不會逼我了...但是這個DM我都快要改到爛掉了
希望早日完工..
但是早日完工又要擔心..他看我太閒又要派其他的事給我
好煩喔~
電腦的工作還做的算是順手
但是眼睛卻有一點吃不消
最近有眼睛痛的趨勢...所以我才會提早睡覺

------------------關於最近-------------------

這禮拜去看了國父紀念館的動漫文化展
巧遇"菌文"學姊
改走理論的觀點就是和一般人的不一樣
雖然有一些部分我想的是一樣的..但是在部分大陸還有台灣做品的分野跟定義上
有一些部是很明確 但是有一部份是不夠
雖然我跟她想的一樣
但是我沒有表態
因為後現在代是多元跟包容的代表
這樣的批評是不是對的也要等幾百年之後才能見真章

還去看了歐洲教育展..這個展並不能了解到什麼
假如你有鎖定目標的話...
但是可以給人一個大略的方向跟草圖
我很想去法國
只是
這樣的一個展覽帶給了我的一種新的思考...
我可以準備...但是還不能是現在
關於一個陌生的國家
他的住宿費(租屋)大概可以是台灣學生1.2年的生活費了
雖然生活費我折算琺瑯是還可以接受...
不過折算成歐元..很多東西都是貴的嚇死人
乾脆等歐元跌再去好了~(開玩笑的)
現在要開始存錢...而且去之前要先把法國弄熟 英文跟法文都要學好

算一算~大概要2年

最近再看一本介紹法國CH^ateau的旅遊雜誌
一整個看的津津有味的

呵呵Int'eressant pour le magaz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