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在君君要去北京前跟他見了一次面

基本上,老愛大口喝酒吃肉的~君君,跟飲食清淡到不行得吃素的我

兩個人~吃飯到底要幹嘛???

因為一切都是突然的突然

我措手不及

這個才剛從大陸玩回來的人,又要去大陸了

因為直覺 她不一定有機會再回台灣發展~假如在那裡做事輕鬆愉快的話..

所以抓穩機會要跟他聊一下

這個老是愛當空中飛人,內心跟外表種種的衝突跟本質形象不符合

是高中本班的怪胎第一人~

看在妳心地善良,好像心胸寬大一付包容人

我只好全盤接受....下一次我要再找另一個人才跟你吃飯= =不然都屈居下風

第一次臨時去他們家作客~沒帶辦手禮..一直讓我ㄘㄨㄚˋ

去她家時~他爸媽都出門了....本來隨意的我 再潘伯母回來時就緊張了一下~居僅起來了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連坐姿都正經桅坐了起來

因為我上了一整天的課,眼睛有點累,所以不怎嚜想看片...君君受不了還是打開電視..聽MTV

不知道未啥莫名奇妙的聊到周董的新專輯-魔杰座

我說:名子真的很奇怪...不太適合

人後他就問:我們搬也摩羯座的嗎?

我說有阿!

她說:誰阿?

她說:不會就是你吧!!

我說:對阿!

她說:難怪超難相處~!(我的OS:把我比喻成向周董..難搞的人嗎?#$%#%##$%@^$%%$....)

我說:哪會ㄚ!

她說:本來就是~難過我一直覺你跟我們有隔閡

我說(怒):你說哪裡有隔閡阿....(OS:一直愛信口開河...#%#%^$#....)

她說:本來就是,你不覺得葉涵也不能跟你溝通嗎?...

既這個有點火藥味的話題之後....

她又轉到新聞台(就是馬陳會的那一天,也是圍城的那一天)

結果又是一點點尷尬的談話

君君說這很傷國際形象

我說其他都還好吧~因為台灣是民主國家~倒是暴力事件...真的是每次搞到"凱道"都會太超過 ...不管是紅衫軍還是黃衫軍...

君君:靜坐是最好的方式

我:不發生暴力~喊喊口號其實也OK吧

君君:我覺得不要喊口號..因為只要一喊...就有可能會有情緒在就會發生暴力

我:這不一定會發生吧

我:其實好像前幾天沒有那麼多人在街頭
看報導說有一個婦女說看電視上一個小孩在發國旗被推倒...她覺得很生氣..覺得執法過當才站出來

君媽:(緩頰)

其實兩邊都有錯,馬英九做的不好..幹麻搞的像及集權鎮壓政治一樣...不過就是陳雲林

警察也是很辛苦的幹麻派這麼多人人來鎮壓

當然人恐慌就會反彈

台灣是民主社會,本來每個人就可以自由表達自我的意見

但是蔡英文作的不對...暴力真的很不應該...

難得上國際的版面也是國際形象真的被搞差了

其實這本來是一件好事,有助台灣的經濟

可以缺乏溝通...南部草根性比較重的民眾就比較生氣,認為馬英九賣台...其實也沒有啦

加進潘媽媽的話我們又草草結束了這一小段談話



魔杰座真的很難溝通嗎?

可惡潘君君,都是你害的.......哪有人講話這麼不負責任的.....

還好 你最後還把我送到大馬路上.....不然本然是送別小聚...就要直接變成互相嗆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