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下了車,澘笑,好大的排場,不過是個奴俾,這輩子騙吃騙喝一次也就過癮了

甲家的長子嫡系,輪流接待

似乎盼能從這裡換一點消息或是尊嚴

俺,不過是個奴婢了,給了我這麼大的陣仗不就是有求於我......

不過...( 精靈的眼珠轉阿轉 )

我也不需要給任何承諾 反正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微笑)

不過似乎有人看出了這一點,我必須來給一點下馬威

於是清清嗓子道: 這位兄弟,我們現在為兩家的和平而努力

不過有人,來壞事,我想傳回大奶奶那邊我想,我們今天的努力就白費了

所以要請這位先生幫忙多費點心

長孫媳~ 梧王 瑪蓮 : 請小姐放心 , 我會看管好弟弟跟弟妹的,滴水不露

但是希望小姐能傳達我們的心聲


在屋外

次男.三女:哥哥太貪心的可能會被這的精明幹練的管家騙

兩家已經沒有往來不是只有一.二十年,

乙家補可能輕易妥協

二媳: 大哥大嫂太天真的

四女: 如果,我們不作一點什麼事,我想到時候,祖產被拿走都還不知道

次男: 我們要讓大哥知道我們的決心

也要讓那個騙子不在胡作非為

瑪蓮: 你大哥的用心若妳們不能體會,不聽勸者,將祭出家法

次男: 媽媽在世的時候都沒有打過我...為了一個隔壁的奴婢,你要處罰我

瑪蓮: 你大哥這次是鐵了心

梧王: 為了這個家的未來....我是不會心軟


次男.三女.四女:

還記的,乙家是怎嚜一貫的欺負甲家

部要說為了自己 為了奶奶

那我們也會不惜流血對應

梧王: 我會強制驅離,即使是你們會流血.那也是妳們應得的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