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文化節表演~一家人

哈哈~原本,腦筋一片空白~大師說要我們想一個心中很想念很想念的親人或是朋友

結果,我馬上就想到"羅爹爹"了

覺得還蠻神奇的~我想我是裡面唯ㄧ的一個~重要的人是"老師"的吧!

一想到

馬上就能夠融入在"一家人"情緒中~哭點很高的我,也眼框泛紅~

超想念老師的~

覺得這個歌詞還跟一些狀況挺搭的

老師在台東而且 這首歌有走部落風格的FEEL

跟老師相處的感覺真的很好

去年打電話祝老師教師節快樂~還差點聽到老師關心我的近況就哭了...

在台東的日子

老師像是我們的大家長 一起 上山(大天池)下海(水)

一點都沒有老師的架子~反而像親人給我很安全的感覺

談想法~談天說笑

還幫我們申請"出遊"補助

而我們12人小畢制~尤其是小羅最寵愛的孩子們"關於這點顏香香一開始還很忌妒(一直說我是自己出錢去蘭嶼的)"

很多事情 我們都看在眼裡


大讚Tony是最認真的學生(到今天他也確實是..哈) 鮑柏是最有才華

幫韻筑找的打工 幫林家宇申請避免延畢....還有好多好多事

在屁美人方面

義務幫我們處理關山畫牆的事情...自己一毛錢都沒拿


老師的孩子出外唸書~對待我們就如同對待親生兒子跟女兒一般

羅爹也剛好是我們油畫畢制的指導老師

尤其,之前長期待在~油畫的畢制教室真的就像是我第2個家

除了睡覺跟上課我幾乎所有時間都泡在這邊

只要找不到我!來油畫教室就對了

我想~我心中暖暖的家

應該還有那ㄧ個遙遠但是已經不存在的老地方(系所遷校區)

想到就值得去回味一下

"閉上眼睛..有股暖暖的真情流進..心坎



一家人的歌詞:

高山和大海相逢在天際,
海鷗追逐著浪花潮汐,
風吹過樹梢舞動著葉片,
小草依偎著平靜大地,
天堂的親情蔓延在天地之間,
綿綿密密地迴盪在空氣中,
我們都是一家人!
至親的家人就在你身旁,
家始終陪伴、關心你;
家永遠支持、幫助你。
和諧的家園、互相依靠的一家人,
不在劃分你我的距離,
就可以感覺彼此的愛與關懷,
閉上眼睛,有股暖暖的真情流進心坎,
天下將要一家,世界就是一家,
一家人的時代來臨,
永遠的一家人,永享天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