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繼上次 我 君君 葉涵 上一次碰面 之後的第2次碰面

上一次為了慶祝她應徵成功

這一次卻是為了一張俞慎固的邀請卡

今天的重點都不擺在那,不過倒是提醒了我,之前返校找香菇陳,俞慎固給我看他的新畫

冊...印象(好像也是五月畫會的)

今天的展覽就是這樣 寫實 的跟 抽象

尤其都是很成名的老畫家...

我們看完之 討論依下才知道 原來君君是有工作需求才來看畫展跟設計展..

果然很有他得作風

之後他要負責一個婚宴的攝影展 就先問了很多我們的意見


之後我們走回了中山站旁的丹堤COFFE 在那裡坐了3個小時

三個完全不同的人生規劃的人 居然兜在一起

一個剛出社會再做婚宴行銷企劃的新鮮人

一個正在等備取放榜的準研究生

一個正在準備國外留學半個學生

這次剛好聊到 關於一個奶姐她爸的朋友 是個一算命師 她去給他算命的事

從某方面他說有一些讓他準到臉都發綠了

但是他也提到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例如在機會跟選擇的交界點 你做出了不同選擇

對於算命這檔事 我只是覺得好笑

其實或許真的能看出一點什麼 但是我覺得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 就像是一般很準的事情

都是猜你過去的事情 過去的事情都定案了

好像也沒啥會算不準 基本上我遇到或是看過的都不算準

不過

未來的事很難講

你有機會在事情發生之前,去選擇不一樣的人生

比較好笑的是,算命的說奶姊的婚姻會不錯,尤其是兒子!!@ @

她非常誇張的說"他們居然為了"他"講了10分鐘"

叫他有好的對象,要不要考慮一下,不要太鐵齒(因為它是不婚主義的人)

哈...真的是太好笑了

所以我們又繼這個話題之後開始聊一些婆婆媽媽的事

我跟君君說:你如果結婚,別忘了辦一桌素的!

還有猜測哪個人會先發紅色炸彈

然後我們歸類前四名

可能1.陳x運(理由:很順從,很聽媽媽的話...感覺會奉母成婚..)

可能2.張秀拉(理由:(奶姐:感覺很適合打理家務,做家庭主婦..))

可能3.楊x喻(理由:跟女朋友穩定發展..也是很聽媽媽話的男生)

可能4.蔡x育(理由:也是很聽媽媽的話...不過都快忘了..所以算是陪榜的)

...不過一切都是我們三人的臆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