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作拍賣也大概弄了1~2個月 才剛剛上手, 露天就改版了~ 新版面7月開始上路,感覺也多了很多的賣家...




很多露天的賣家都是兼職的,像我..不過也有不少是正職..那就做的還蠻辛苦的說 對於露天的定位..很多買家是撿便宜的心態來這買東西的....所以說,東西不但要合理 ...還有可能要銷價競爭(汗) 之前一直都在雅虎那邊用...但是發現他對賣家太苛求...例如3%的利率 後來發現露天這裡是用廣告的費用去計算, (露天的開發者還真聰明...因為是合理的收費) 至少賣家拿錢出來都是心甘情願 所以賣廣告的錢應該會比雅虎賺的多~"而且好像廣告的版位,價位便變貴"

(以前的)好處可能是設計約50元一天的版位~被瀏覽的機率較大,也較便宜;壞處是有些的分區版面都部會友人去點閱也較不會有人去買

(現在的)好處是大小版面在首頁都能曝光,東西較多,廣告面也較多;但是漲價了,這個時代果然是...什麼都漲...= ="

~對於我門這樣小資本額的賣家來說,還真是無奈(唉)~!況且還有一個大問題,壓縮版面...其實每一次在首頁的曝光率就變低了....就是本來一個商品會被看見10次,因為曝光版面的問題可能就變成7.8次

話說我今天打網誌~是要還推銷,俺的鎮店之寶~(汗..好像有些離題了) 因為露天的一個小小設計活動,使我百忙之中完成了"她"




哈哈~這可是為了應和"南洋小屋"~而走南洋風味的時尚露露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705680949


露天的~南洋露露拍賣網址 看了有沒有很心動阿

最近有上一些新的...還有一些在修圖中,預計7月底/8月初會完全PO完 ....親朋好友們..如果妳們有喜歡的再跟我說 我會給親友價,不過自己來約我拿ㄟ.......一元起標的話....你還是乖乖下標吧

以下:純屬參考點閱...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