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LEVE 1最後一次的課程,下一次開始就是LEVE 2了....

最近的心情差到一個極限..連我都快忍受不了~煩!前一陣子,穿衣服都是比較亮色系的,這陣子..狂穿黑色的衣服尤其是上半身全黑...真不知道在悶啥~主要讓我心煩的應該是英文的事情,上個禮拜完全不能集中精神 這個禮拜剛好碰到期末測驗跟講評...真是心情又盪到谷底了今天收到了老師給我的聽.說.讀.寫 評語~ 4.5.4.4 = =...我到底進步了多少阿..感覺只有說比較好一點...心情差到都不想講話了 > < 大概很多事情都被綁住,再加上8月的schedule都沒辦法確定下來,心情又更差了一些

誰來救救我~我想脫離低潮期~(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