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這個東西不陌生

在上普通心理學的時候,叫作"畢馬龍效應"~簡單來說,就是自應預言

跟算命很像,假如你跟自己自我暗示,事情會如此發展,她就會如此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少用到

有時候理論要行動,自己都不一定會去實踐

話說我就開始實驗了 , 這種東西跟集中注意力很有關係...所以我就從容易實現的開始

試驗:

首先,我想吃稀飯跟豆漿..後來想說不一定要稀飯...麥片也OK...

然後隔天...早餐就有麥片外加一堆豐盛水果跟優葛(呵呵~開心)...豆漿聽說集訓的

每天早餐都有...感覺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了

然後呢我就開始想我第二個願望:苦瓜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超級痛恨吃苦瓜的,可是最近皮膚出了一些狀況...吃苦瓜感覺真的有好一些

...但是這個願望可是有難度的,因為每個單位來幫忙煮菜的阿姨知道小朋友們不會

喜歡苦瓜...每一參幾乎都有炸的東西..吃的我感覺好油膩..想吃一吃苦瓜清腸胃

然後...

過了3天..第四天我們在天恩表演完

我們當天的晚餐就有苦瓜

超開心的拉^^

再來的也是很剛好

話說我在最後兩天...身體極為不適

有親友來訪

我就想說真想喝一點補的東西

然後,我記得有兩餐吧"星期六的晚餐(在大光)"跟"星期天的晚餐(在天恩)"

不約而同的湯都是補湯...這樣的盛夏...其實出現補湯是不可思議的是

原本我最想要的是紅豆湯(也是夏天發生率極低的湯品)...不過補湯..我也是可以

接受拉...不然我要暈倒了

這次我還有認真 的許了第3個願望...不過還沒那麼早實現...假如實現..我會做

後續報導的

所以正向的思考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