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了一場很棒的演出,看了很棒的一出戲

覺得很動容

我是一個內心倔強的人 或者說我是逞強 外柔內剛 也可以

我對自我的保護很嚴格 戒心很強

所有一切會破壞我的堅強 我想我都會去阻止她

因為裡面的我脆弱不堪 外在的剛強只是我的保護色

我怕

我一不小心

會崩潰至無法收拾的地步

所以悄悄收好

在軟鎧甲裡


是不容易也不輕易的退去這都市盔甲

直到紅了的眼框,跟酸酸的的味道 溢出在我的呼氣中

我才發現這像是強酸一樣腐蝕進了我的心

我不停的追尋

是什麼樣的東西 融化我的水泥外殼

才發現最深的悸動是像回到那無憂無慮小島的天真可貴

人和天地共楚的互相依存 本能風貌

是大自然親情的撫慰

暖流輕輕流進心坎

使我感動了

感動是因為真我本然如此

只是我們都迷昧了

忘了 家

原來 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