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也看過家裡的大人做過直銷

長大了,身邊也有朋友投入直銷的這個工作

家母的不少友人(叔叔阿姨之類的)也是做直銷

不過後果,似乎都是~不太好

這個周末為了要聽何鵬飛先生的演講

誤打誤撞的參加了NUSKIN的所為的NP會員大會

一路走來就有意識到可能是他門的人會很多,所以沒被嚇到

首先開開心心的聽完住持人啦勒之後~進入何先生的演講

當然,在NUSKIN的地盤 ,他也只有輕描淡寫的說:

直銷的創業跟一般的創業還是有一點不一樣

直銷的創業~就是你永遠不可能變成王永慶

這點倒是挺深入我心的

在表揚大會上

有一個人提出來一個不一樣的觀點,那就是:

他們可以很有錢也不用怕被狗仔隊拍,可以放心的去吃路邊攤!低調的有錢人,這種日子多好ㄚ

個人覺得既續聽下去,實在也沒啥好料(道不同不相為謀),就先溜出去透透氣

自己人在那邊玩~真的不適合邀請其他的新朋友來旁聽

後來,出去吃ㄧ點東西,像說先跟我同學打一聲招呼在走

沒想到,又被留下來聽一陣子

也好,趁這個機會聽聽其他人的想法~檢視是否是我心胸狹隘

這真的很一廂情願,你聽到旁邊的人回答問題, 都好像被訓練出來~被洗腦一般

講到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居然一口同聲說:真的

讓我一驚,太誇張了~好像回到高中辦社慶~的感覺FEEL 很怪

他們勸募的說法都是,你不試試看你怎嚜知道你不適合~這句話,聽起來似乎很有道理,
不過~為什麼老是聽到,不適合的人(容易被騙的人)卻是成千上萬個等著排隊嘗試~為了錢伯

最後我歸論一下聽到的東西和我的想法

~單純的人,適合做直銷,因為傻傻的容易被騙進去

~對$很有企圖心的人,做直銷就是為賺大錢~在賺大錢之前,你的青春跟精神~是你要付出的好幾備

(都講的很簡單,其實很難,而且一但,開始久沒有停下來的那一天)

~直銷是合成為副業,沒有主業那來的錢讓你買你要推銷的產品,況寫都很貴

~很容易沒有朋友(這是我觀察的)套依據他們的話用"真的"

你每天都去公司報到,你根本沒時間聯絡其他的朋友(不包跨公司夥伴),這樣的生活品質是你要的?

跟你聊天,容易3句不離他的產品,行業~= =

包裹名利的糖衣~一開始,講直銷,可以賺多少錢,有多好,還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但是

事實上呢?你賠了你的青春,最後沒什麼朋友,可能也沒賺到什麼錢

再研究探討,你達到了所謂的藍鑚 紅寶境界 那天不做還是沒辦法維持所謂的高收入

結論~現在.我絕對不適合做直銷
沒錢~沒工作
沒有要還債壓力
還有其他的事情更吸引我, 青春無價
除了藝術相關的工作,我沒有自信能全心投入
況且我希望我能有自己的王國,也能幫社會做一點事~不是只有專注賺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