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上來發文~自從有 facebook 的帳號 就狂用那邊
好不容易 9/17號的考試落幕了

先來說說最近的生活

上個禮拜,我自己做魔鬼訓練

不斷的測驗反覆捕捉 臨場感跟速度 我每天也會強迫自己練一小時的speaking

不過第一次考前的 前一天啥都沒看

參考我表哥跟我說的~考前要放鬆 我還去爬山(做運動)~把自己累一點~就不會考前失眠了

---------------------------

不過口語好像不妙~太緊張了沒發揮水準

其他應該是有準備,有保佑

我牆上貼的吸引力法則實現的那天 快點來到吧~

----------------------------

再考前的那個禮拜
我幾乎天天做夢
都是夢到一些奇怪沒有邏輯的夢

到現在目前為止我已經夢過很多人了...不過你不要問我 我可能忘記了(記性超差)

大多都是大學的朋友..還夢到回去學校(不過景不太一樣就是了)

----------------------------

考前一個禮拜還被我媽脫去面試中華電信的客服,拗不過她只好就去
人很多~我不太想站位置,希望速戰速決
很快的交出資料~然後面試
當他門問到社團問題~我發現高中有入過康輔社,有幫我加一點印象分數
不過最後沒上的關鍵,因該是最後我那一番誠實自白
我有提到再準備出國的考試
她們就問過那過了,你會去國外,還是會工作
我想了一下,就說:因該會出國吧

之後我想想我根本不該來這邊(被盧過來看看的)
...因為我需要有一點挑戰性跟創意的工作
我身體裡住了一之精力旺盛的獅子
不過這讓我想到
假如以後,真的要找工作會不會又會卡在這裡~
還是趕快克服前的事情,其他的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