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覺得冷了

或許是因為,現在雪梨是冬天~

還沒回暖呢

已經開始期待春天

渴望愛情,可是,不希望是因為過度寂寞而把無辜的人拖下水,

對你 對他 對自己 都不公平

以前,我覺得愛情是火~熱情跟活力可以戰勝一切

現在,我覺得愛情是萬花筒~永遠都猜不透

我和你,好近好遠
我和他,好近好遠

好像可以,好像又不行,好像有那麼一點曖昧

真的是內耗戰,

可不可以快一點知道到底行不行,

你不說,你不做,你觀望
他也不說,他也不行動,他也在觀望

我被關在,萬花筒裡,看不到,我的愛情在哪裡,好像每一處都是,但是,好像每一處都不是

可不可以請愛我的人,大膽一點

我喜歡勇敢的人~尤其是溫柔又有勇氣的人

不然,我們就只是朋友

永遠的普通朋友

連愛的勇氣都沒有

對不起,這樣的你,我無法去愛
對不起,這樣的他,我也無法去愛

我是一個理智勝於感性的人

我很希望有人能看透我 內在真實感性的 一面,但是
上次的教訓,讓我學會靜觀其變
你不動 他不動 我不說破

但是,我耐心有限

或許 5 分鐘 10分鐘 或許下一秒 我就會走人

我絕對不會等人,雖然,我有可能是喜歡你的,但是,那又怎樣?

你不開口
他不開口
都只是證明你們不是我的真愛

我不會等,下一個絕對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