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輕輕鬆鬆可以拿到的成績
好像80幾分是理所當然,
現在
寫個耗了半天,只能拿到Pass (也就是所謂的55~64)
好無能為力...

我有一點累,有一點想跟生命妥協
但是,想到,那些,不相信自己的人,不相信藝術的人
想到自己的夢想,想到那些自己想幫助的人& 藝術家
我必須讓自己堅持下去

我想要做出一點成績
我想要讓妳們知道
我不是隨便說說

我是放棄了很多很多東西,出國的
那些總是瞧不起藝術的人
我要讓妳們跌破眼鏡

生命跟藝術是連體嬰~就我來說,是降子沒錯,
我不會氣餒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