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澄清,我不是愛外國人

只是,當你在台灣,你的身材永遠是M號或L號女生

台灣的正妹,似乎都得是能塞進S號的女生

又瘦又小的,惹人憐愛

我知道我自己的極限

就算我到澳洲來瘦個7公斤左右,4字頭,但是始終,對我來說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對高大的外國人來說,我們可能穠纖合度得剛剛好(有可能還太瘦,不夠"豐餘")

在這裡,我買的 size全都是 S---> 哈哈還以為一輩子要跟S號無緣了XD...沒想到這麼容易XD

我想這跟,愛不愛用國貨,沒有相干

更別扯奇怪的種族理論(台妹愛專挑外國人或ABC之類)

有怨言的台灣男人們,為啥不想想

今天搞到這地步,是誰的問題

台灣男人逼走了一些台妹

當然男女不均的情況下,越南新娘或是其他Asian的新娘就會被引進

跟台妹外銷一樣

都是只是單純的供需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m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